仙灵宝鉴九字真言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52PK整理

  仙灵宝鉴九字真言指的是什么呢?九字真言系统详解:

  独有的创新型九字真言系统!在一定等级后,玩家可开启仙灵宝鉴功能,通过消耗体力祈祷获取九字真言,不同的真言字符排列组合,可召唤出不同的伙伴!三界六道,人妖魔神,尽在仙灵宝鉴之中!

  山大王

  背景:盘踞在黑风岭一带的强盗头领,占山为王。头脑虽然简单,却有着一身好力气,连老虎也得退让几分。喜好喝酒,随时拎着个大酒坛子,自称千杯不醉,不过自从有一次喝多了酒跟属下说自己遇见了仙人后,也就没有人在他面前提这个千杯不醉了。

  属性:力量4、智力4、敏捷4、耐力4、体质4

  四方道人

  背景:真龙观下属道士,为追查桃源村魔人事件而来到临安镇,救助主角于危难之中,并一起解决了临安镇的魔人危机。因时常浪迹四方,行事言语未免轻浮草率,但关键时刻却毫不含糊,十分可靠。

  属性:力量5、智力10、敏捷5、耐力5、体质5

  优伶花妖

  背景:徘徊于临安镇附近花林中的花妖,时常半夜歌唱,路人因此而痴迷失魂,彻夜无踪。差点被四方道人收服,后得主角一行帮助,解除误会。在魔人事件过后,跟随主角出行,出外寻找故乡。

  属性:力量10、智力10、敏捷5、耐力5、体质10

  火魄之精

  背景:在人界与魔界交界处的深渊火狱出生的元灵,天赋异禀,个性暴躁。因年龄尚小,故天真无邪,对任何事物都抱有浓厚兴趣,得不到解答便会十分生气。

  属性:力量12、智力21、敏捷14、耐力18、体质21

  登龙星君

  背景:蕴于浩宇之初,乘龙而翔,自在宇宙。相传上古之时清浊二气尚未分离,有荒鱼游荡其上,于末流一跃而起,过天堑者腾飞为龙,入深渊者坠落为鲲。后有大能修士于此登龙入天,号为登龙星君。

  属性:力量30、智力20、敏捷22、耐力20、体质28

  九天玄女

  背景:上古之时,仙魔两界征伐不息,人界牵连其中,备受战乱之苦。有人界善德之帝皇于州野牧偶遇九天玄女,得授玄书兵甲,用以抵挡魔人入侵。后人感其恩德,尊其为九天娘娘。玄女本为仙界玄鸟,因此功德位列仙班。

  属性:力量18、智力18、敏捷16、耐力14、体质18

  瞿如鸟

  背景:山林间的异鸟,形状像鹭鸟,却是白色的脑袋,长着三只脚,人一样的脸。它的叫声就是自己的名字。

  化蛇

  背景:生长在山林岩石地带,人面狼身,背生双翼,行走如蛇,盘行蠕动的怪物。它的声音如同婴儿大声啼哭,又像是妇人在叱骂。化蛇是一种很善良的妖怪,很少开口发音,因为一旦发音就会招来滔天的洪水。

  金华将军

  背景:蛙类怪物,有三足,多在夏秋之交出现百姓家中,见到的人如果拿酒好好款待他,他的皮肤会随着喝酒多少渐渐变色,由青而黄而赤,等到这时便已经喝醉了。款待之人若将其送出门外,眨眼间便会失去他的身影。过的数日,你会发现家中之前不幸遗失的物品无意间找了回来。

  奢比尸

  背景:半人半兽的妖怪,为仙或神被杀之后其灵魂不死,以尸的形态继续活动。人面兽身,大耳朵,双耳各缠有一条青蛇

  白首朱厌

  背景:古代凶兽,常在山间出没,身形像猿猴,白头红脚。传说这种野兽一出现,天下就会发生战争。

  神女武罗

  背景:长着姣好的女子面目,身上有着如同豹子一样的花纹,耳挂金环,腰细齿白,声音清美如同击玉,是存在于传说中的山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