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灵宝鉴门派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52PK整理

  在仙灵宝鉴里有五大门派,这五大门派分别是真龙观、天机阁、霸刀门、水月楼和广林宗。

  真龙观

  自从上古仙魔大战过后,历经千年无圣时期,人界纷争不休,登龙星君原为潜心修行,一心飞升仙界之修士,见此情景,感念民生疾苦,于是建立真龙观广收弟子,四处斩妖除魔解救苍生,后来得遇轩辕黄帝,协助其结束乱世,建立皇朝。

  真龙观中人以修仙问道,飞升仙界为目标,在轩辕皇朝拥有超然的地位。世人皆传,真龙观主登龙星君是皇朝有史以来道行最为高深的一位,后来轩辕黄帝飞升便是得其所助,而登龙星君因此又被称为活仙人。如今世事承平,观中弟子多潜心观内修行,也有游历四方斩妖除魔之人,被称为游方道士。

  天机阁

  轩辕黄帝南征北战的时候,世人知其仁德名声,多有能工巧匠、侠义之士前来投靠,人数渐多,轩辕黄帝便下令成立天机阁,将这些人归属于天机阁门下,由德高望重,才艺出众之人统领,统领对外宣称天机阁主,辅佐轩辕黄帝平定天下。

  天机阁内多异人,无一不是出类拔萃之辈,秉承兼济天下的宗旨,世代守护皇朝的安危。门下弟子或在军中出任将领,征战四方,或是在工坊中作为匠工,研制兵刃器械,供给军队。天机阁是皇朝得以建立,长治久安的基石,深得皇朝信任。

  霸刀

  皇朝建立以后,世间享乐太平,人心思安,甚少争斗,直至江湖上出现一位名叫皇极霸刀的不世奇才,任何外物不假于心,为了追求武技最高峰,不断寻人决斗,屡战屡胜,技惊天下。到百年前修仙风气日渐盛行,皇极霸刀为了宗门论战中有机会挑战真龙观主,创建霸刀门,后因故挑战未成,但霸刀门却是因此鼎盛之极。

  霸刀门下弟子无分正邪,皆追求至高的力量,在霸刀门弟子眼中,为了达成目标,在自己力量范围内,所有行为皆被允许,但在无目标之时,霸刀门弟子却会安分守己,不轻易动用力量。在世人眼中,他们是一群无视其他,只在晚上盯着圆月的饿狼。

  水月楼

  水月楼位于皇城附近的天香水榭,楼中多女子,是天下闻名的风雅之地,自从水月楼主成功举办第一次海天大会以来,这儿便是各种聚会活动的聚集地,在这儿上至王公贵族,下至平民百姓,能见到形形色色的人,能听到形形色色的事。有人说,天下的大事有十件,七件是从天香水榭开始,可见水月楼之手腕。

  水月楼主擅于交际,其真实身份一直无人知晓,却是对上古传说,奇谈异闻颇多关注,楼中有专人负责此种资料整理搜集,也因此水月楼与妖族多有交集,十分熟稔。

  广林宗

  在轩辕皇朝建立之后,轩辕黄帝飞升仙界,世人震惊,才知道修仙之说不是虚无之言,各地修仙宗门如笋林立。但仙道何其艰难,能成仙者寥寥,更多的人终其一生也一无所获。值此之时,广林宗横空出世,传播修仙法门,号称在大道面前,人人平等,人人皆可得道,信者甚众。

  广林宗宗主从未在人前露面,大多事宜皆由各部门主商议决定,宗内门人多在皇朝各地行走,助人为善,与人修行,时日一久,渐渐成为了皇朝第一大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