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灵宝鉴飞仙隐秘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52PK整理

  自从仙魔大战过后,仙界或是人员凋零,开始不理世事。过得千年,世人已少见仙人踪影。千年间,天灾人祸层出不穷,氏族联盟业已分崩离析,九州人族进入无圣时期,也是九州大地上最为黑暗的时代。

  无圣时期最为重大的事件便是,大地之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些类人的生物,人们从开始的惊恐到逐渐习以为常,从攻伐到交流,再到相处,过了漫长的时间,最后人族将他们称之为妖。

  直到千年后,有轩辕氏统一各个氏族,建立国家,九州才进入兵戈止息的太平盛世。其后,轩辕飞升成仙,世人始知正道,各地修仙法门如笋林立。

  但仙道何其艰难,能成仙者寥寥,更多的人终其一生也一无所获。久而久之,人们开始寻求其他大道,这时人界也出现了一些传播奇异法门之人,号称人人皆可得道,人人皆可入仙界,信者甚众。号为广林宗。

  如此过得数十年,广林宗已愈发庞大,然有心之人发现,宗内未有成就仙道者,反而消失无踪者甚多。轩辕皇朝对此愈发重视,暗派修士调查,发觉此宗所修法门方术竟跟千年前魔族类似。如此,天下震惊。

  而此时,仙人已无踪影,得窥仙界者只有轩辕氏一人,轩辕氏却也未有消息。天下忧虑之际,却有传闻不知何处来,古有陨落真仙转世,待其醒转再次飞升,彼时将大道现,仙界开,从者得永生。

  而谁,将是那命定之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