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灵宝鉴仙魔大战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52PK整理

  日升月落,又过千年。此时大地已成九州,人族伏羲氏于此建立氏族联盟,在仙界圣贤指引下,安居乐业。

  而魔族于魔界之中也已蓬勃发展,整顿力量,等待卷土重来。九州各地的魔族封印受此影响,开始出现松动迹象。

  仙界查此异象,请示荒神无果,只得留意动向,早作准备。

  其后过了十年,爆发了第一次仙魔大战。是时天空赤星横贯划开血海魔渊,魔界大军从天而降,燃起遍地战火,生灵一片涂炭。

  仙魔大战持续三十年,却在最惨烈的时刻戛然而止,无人知晓是何原因。有说荒神回归,魔界败退,有说混沌昏睡,魔界大乱,更有人说补天之后天地未稳,催生劫数,仙魔为求生存,只得罢战。众说纷纭,不一而足,只知战后魔族退回魔界,仙界众人闭口不言,余下九州劫火见证这场兵戎。

  经此一役,人族死伤惨重,仙人也于征伐中大半陨落,少数修为尽毁,借助轮回台才保得灵识,转世重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