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灵宝鉴开天辟地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52PK整理

  寰宇之初,鸿蒙未分,盘古孕育混沌之中。经一万八千年,盘古身躯日渐增长,灵识渐醒,见四周逼仄,黑暗压抑,伸展不得。遂勃然大怒,拔下牙齿,化作巨斧,力劈混沌。混沌初开生二气,清者上扬化为天,浊者下沉化为地,至此乾坤始定,阴阳划分。而盘古也力竭而亡,身体化作山川河流,星辰日月。

  正所谓孤阳不长,混沌虽开,混沌内蕴藏的混沌精魂却也一并逃逸了出来。盘古开天地为始,谓之善。而混沌精魂却是以毁灭天地,使之重归混沌为终,谓之恶。

  盘古演化天地万象,清者氤氲其上,日久演化生灵,天赋异禀,神通广大,谓之神。

  混沌潜伏在宇外深渊,浊者经其变化,日久渐成生灵,形态各异,力气无匹,谓之魔。

  神魔各依自己被创造时的本能在天地之间厮杀,如此过一万八千年,混沌力有不逮,诸魔被封。此时天地已近倾圮,四极废,九州裂,有神女娲见此浩劫,炼石补天,斩鳌足以立四极,天地方才安定。

  女娲见大地荒废,草木凋零,寂寥无生气,抟黄土以造人,历七七四十九天。又经一千八百年,人族繁衍日渐兴盛,大地一片欣欣向荣。女娲见此情景,便与诸神物化宇外。

  此时正是上古之时,人族于诸神教导之下,圣贤修士层出不穷,参悟天地造化,修习天地之术,谓之仙人,后于九天之上成其仙界。

  而魔族经此大败,部分退入宇外深渊,休养并积蓄力量,此地谓之魔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