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旅奇缘阵营战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官方

阵营战

历史追溯公元前二千年前,神州大地的三大阵营为吞并其余各族,下战书于涿鹿之阿,一决雌雄。各阵营首领都使出杀手锏,秘密研制的战车。到底鹿死谁手,书写历史就由你的参与而决定!

活动简介:

活动分为阵营pk和阵营boss两部分。

首先进行的是阵营pk,玩家进入场景后,会被随机分去3个阵营之中的某个。你可任意进行活动,但建议首先进行采集——采集到了一定分数可以召唤出己方阵营的战车,而战车归营(也就是你的出生点)时,会得到大量阵营战积分。

半小时后,阵营pk结束,此时阵营战积分第一的判定为胜利。失败的阵营会被传出场景,根据个人积分可在领取奖励图标处领取奖励。而胜利的阵营除了个人积分奖励,还将有资格留在场景,此刻场景中间(战车点)会刷出史诗阵营boss,击杀后将掉落大量丰厚奖励,各位玩家们~~~快准备一个氪金空格键准备拾取满地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为周二和周四的20:00-21:00

2、活动等级40级

活动玩法

1、地图中央的采集物得到的分最高,若能占据此宝地,则可比其他阵营更快出战车(战车召唤后,之后的将自动出,而不再需要采集)

2、由于战车归营可给该阵营带来大量阵营积分,因此务必保护自己阵营的战车,以及击毁敌方阵营的战车。战车的路线是固定的,但是你可以迂回从旁边追上。

3、地图的3个宽阔角落有野生怪兽,击杀的玩家可以获得buff。Boss死后10分钟复活。

4、只有阵营战积分最高的人可以挑战阵营boss,但阵营pk的时候,到底是先去采集,还是先去拿buff,还是几个人堵别人门口,还是在半路拦截,还是丧心病狂埋头把其他玩家送去出生点,聪明的你,决定好了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