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旅奇缘宠物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官方

宠物是游戏中最强大的伙伴,他们可以变换出战和合体两种状态来辅助玩家进行战斗。出战和合体宠物的选择可是一门学问,出战宠跟随人物作战直接对敌人造成重 创,合体宠附身在人物身上把自身的技能能力赋予人物,与不同的宠物合体能使你的技能打出不同的技能效果。但是不管是出战或者合体同样都能给人物带来不错的 属性加成。

宠物性格

宠物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和种族,种族决定了他们与生俱来的技能系别,而性格决定了他们对不同技能类型的适用程度。

 

性格 擅长技能类型
固执 固执的宠物格外强壮,并善于使用防御型技能
谨慎 谨慎的宠物机智灵巧,并善于使用控制型技能
忠义 忠义的宠物有很好的战斗技巧,攻击力强
狡诈 狡诈的宠物善于躲避,并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温顺 温顺的宠物拥有强大的回复能力,往往在危机时刻扭转战局
无双 宠物中的神性,其能力通常不可估量

仙旅奇缘宠物系统攻略

宠物融合

每只宠物都有一个星级的评价,星级会影响宠物升级时候提升的属性的多少。宠物星级越高,宠物属性获得的就越多。星级是宠物天生的能力体现,同时也可以通过 后天锻炼来提高。使用宠物融合功能,通过不断的吞噬副宠的星级能很快的提升主宠的星级和属性。而且在融合过程中,还可以选择融合副宠的技能来使主宠学到新 的技能。 

1、融合规则介绍:

1)融合后主宠外形和技能不变,副宠消失。

2)融合后,主宠将获得星级的提升和技能的增加。

2、操作方法:

1)点击宠物头像,依次填充主、副宠位置;点击融合,确认后融合成功。

仙旅奇缘宠物系统攻略

宠物进阶

玩家可以在【宠物】-【进阶】界面宠物进化,每个种族的宠物都有专属的一条进化路线,宠物随着自身的进化来提升属性和能力,进化过程中还有机会领悟种族专属的特有技能!

仙旅奇缘宠物系统攻略

宠物培养

玩家可以在【宠物】-【培养】界面提升宠物的培养等级,宠物的星级越高,培养后增加的属性越多。每次培养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培养丹。

仙旅奇缘宠物系统攻略

宠物学习

玩家可以在【宠物】-【学习】使用“兽诀”来使宠物直接学会某个技能,同时也可以选择已有的技能进行遗忘,每次遗忘需要消耗一个技能遗忘书。

仙旅奇缘宠物系统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