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新乱世隋唐》副本点燃激情战火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官方

冬天是个不浪漫的季节,不但寒风刺骨,天空还总是一片雾霭萧条之色,让人打不起精神,这架势果然是要冬眠了吗?不,这么消极的办法,不适用于我们年轻的心,我们要用更热血的方法沸腾整个冬季,做个赤裸裸的冬泳者?还是做个追风滑雪骚年?又或者高速运转起我们大脑中的cpu,用谋略ko心中的boss,用智慧点燃勇者的心。《新乱世隋唐》个人副本点燃激情战火,你还在等什么?

厉兵秣马《新乱世隋唐》副本点燃激情战火

新乱世隋唐》副本中的乱草岗早期是一个产粮的地方,随着战乱的来临,百姓纷纷逃走,只剩下一地的乱草。附近村民说,这里面生活着三个机关怪人,原本制作它们是用来看守粮草的,但后来管理者不知去向,致使机关人逐步陷入疯狂状态,误入乱草岗的路人和军队,狭路相逢,必被其所害。据传说这三个机关人各有本事,有能一跃十几丈,有能移形换影,有能思考堪比孔明。

作为《新乱世隋唐》一个以平定乱世为己任的君主,自然不能袖手旁观,厉兵秣马整装出发吧!虽然这只是一个个人副本,可千万别小看它的难度,准备不足贸然前去将让你伤亡惨重。每个BOSS都有克制的兵种和被某兵种克制,合理的兵种搭配能减少攻打副本的难度。虽然铁戟兵可以克制BOSS,但是被反击还是很痛的,建议用弓箭兵作为输出部队,带足炮灰,在和BOSS周旋的同时巧妙的将其他部队射杀,胜利就离你不远了。

富贵险中求,挑战成功的奖励也是相当诱人的,打败Boss部队能获得大量经验,还有机会获得梦寐以求的技能书、藏宝图等宝物。不要浪费每天5次的免费挑战机会,只要你是真正的勇者,你会得到最高的奖赏!

厉兵秣马《新乱世隋唐》副本点燃激情战火

诱人的秘宝,神秘的机关人BOSS,你准备好一战到底了么?《新乱世隋唐》将和你一起打造最传奇的英雄世界,赶快加入吧!

《新乱世隋唐》是一款以武将为主角以战争为主题的网页即时战棋游戏,耗资千万,历时一年精心制作,堪称网页游戏最独特的策略巨作,由“新兴力量”——北京畅思得亲历打造。耳熟能详的名城名将、丰富多变的战场战法、如雷贯耳的神兵利器、神秘可怖的惊天阴谋、错综复杂的历史恩怨,《新乱世隋唐》为您构建了一个庞大逼真的历史舞台,独特的战棋系统为您诠释全新的策略玩法!

《新乱世隋唐》官方网站:http://xst.917ba.com

《新乱世隋唐》官方论坛:http://bbs.917ba.com

《新乱世隋唐》官方运营平台:http://www.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