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珠组队系统

发布时间:2014-05-29 来源:52PK整理

一、组队方法  

1、同屏场景  

当与想要结交为好友的玩家处于同一场景时,先左键点选该玩家,在对方头像上点击弹出选项栏中,选择邀请入队,点击后发送组队邀请,若对方接受您的组队邀请,则组队成功。  

2、好友组队  

首先打开好友界面,选择想要组队的玩家,点击该玩家头像后选择邀请入队,发送组队邀请,等待对方接受。  

随后点击对方头像,选择邀请入队,等待对方接受.  

3、聊天选项  

在聊天框中点击人名后,弹出选项,选择组队,发送组队邀请,等待玩家接受。  

二、组队说明  

一个队伍的建立是通过一名没有队伍的玩家对另一名没有队伍的玩家发送组队邀请,当玩家接受后,便加入队伍。邀请其他玩家组队的玩家便成为队长。  

1.每队人数最少为2名玩家,最多为6名玩家。  

2.邀请入队:显示邀请队伍当前队员情况,选择同意则加入组队。  

组队申请:向已有队伍队长发出申请入队请求,队长可以选择同意或者拒绝。  

3.已有队伍的组队是通过队长对另一名没有队伍的玩家发送组队邀请,当玩家接受后,便加入队伍。  

4.队伍指令有:加为好友、移除队员、转交队长、退出队伍。  

5.队长可以进行所有操作,队员只能进行加为好友和退出队伍两个操作。  

6.队长离队后,队长将变为第二入队的队员。  

7.组队打怪时,宝箱物品正常掉落。任务道具物品会正常获得,不会出现队伍中队员无法获得物品现象。  

8.组队经验获得。组队时会根据队员数量在获得的总经验加成后分配给在附近的队友,一起组队会大大增加杀怪的速度,经验增长会更加可观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