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之传奇合成无死角全析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24 来源:52PK整理

  只针对30级以后的装备合成,由于高级怪物的掉装备几率比较低,所以普通怪物材料产出非常有限,产出材料的主要途径精英怪的刷新机制调整了,到底是什么机制,我们没办法知道,通过实测,混沌之渊,晶岩洞穴,息影之痕这3个高级地图的所有40级怪物以上层数所有怪物都打了一遍,未发现一个精英怪。精英怪不刷了吗?NO,我们通过“刷新地点随机刷新时间更加随机”这段话应该能够窥得一二,官方措辞非常严谨,既然是随机的,那么一切都有可能。那为什么一个地图好几个小时也没刷一个精英怪呢?随机到哪里了呢?我们应该能从“更加随机”这个更加找到答案。也许有的人会问,形同虚设的精英怪为什么不直接取消了呢?作为一个游戏公司,是非常注重承诺的,官方承诺过精英测试区是不删档测试,那他们也确实做到了。可能会有新手玩家问,精英测试区?在哪?怎么没看到呢?既然是参加从测试的精英玩家,那么官方也给予了特殊照顾,特别为他们专门弄了个客户端,客户端在哪呢?官网没找到啊。嗯,我也没找到,不过听天天挂机没事干的精英测试区的玩家来YY说过,他们的新龙之传奇文件夹里有个文件,点一下就跟我们的客户端一样,再点一下就变成精英测试区的客户端了,切换起来非常方便,非常贴心。同样的,官方承诺过游戏里的自产自销也不会失信,这一点,我也非常相信,也许自产的量会有所减少,但是肯定还是自产的,只要产出了,就是自产了。

  现在的合成和以前最大的区别就是,普通材料基本上已经很少了,那么我们的目标就是合出卓越三个镶嵌孔的装备,以合防具为例,卓越的装备要靠地狱副本产出,所以没什么问题,技能点材料也是副本产出,所以不用担心,镶嵌孔材料只能通过打造2孔的技能点材料获得,如果还想合带幸运的,建议多开几个号,买个古龙玉24小时挂机,如果运气好的话,可能一个星期不到就能刷到带幸运的材料。

  合成需要准备两个卓越装备,两个技能点带两个镶嵌孔的装备,合出卓越带技能点三个镶嵌孔的装备就可以去精炼了,没有幸运的装备想加11是很难的,我有个戒指加了2200多次也只加到过几次10,后来都掉了下去。但是官方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只要去精炼个220次,就可以100%成功加到11了。这一点官方做的不错,充分的考虑到了没有了幸运材料之后的装备精炼问题和血凝石的产出严重缩水问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