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之传奇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5-24 来源:52PK整理

  46万年前,人类诞生,数代繁衍生息后在九幽大陆流传出各个种族关于众神创造世界的传说。

  几万年前,一次大的太阳风暴席卷九幽大陆,隐于火、水、雷、电、风等各种元素中的黑暗物质渐渐凝聚显现,一种潜在的危机弥漫人间。

  史前两千年,九幽大陆氏族林立,各种祭祀、图腾崇拜此消彼长各据一方。巫、法、蛊术盛行,人间崇尚武力,各种修行派别比比皆是。人道混乱中,黑蛟龙嗒噜得到 尚未凝练 成型的混蒙之气,隐于沙鲁山脉深处企图将之炼化吸附,妄想在混蒙之气未凝成人形之前 控制黑暗能量,夺得黑暗权杖,以统治整个黑暗领域,不料却因此丧生,从此混蒙之气四 散游离,整个山谷也因此布满黑暗混沌之气,常人难以接近。

  羲和历598年,域蒙试炼中,沂族精英猎人风九和为了追踪一只千年梨貂不慎踏入死亡山谷,浓重的毒雾使他护身的岚气消散于无形,眼看就要倒地不支,却在黑雾弥漫中得到5岁的风宸离相救,慌乱中将上古灵力圣光血魄吸入体内,而不自知。

  羲和历608年,风九和被困十年终于脱离死亡山谷,自此风宸离随风九和重返沂山村,开始了他在人间界不平凡的旅程……

  羲和8世纪,九幽大陆正遭受千年难遇的洪水侵袭,各地爆发了难以数计的战乱和饥荒,一些蛰伏很久的妖魔怪兽也乘机滋扰民众,社会动荡不安。各大氏族村落的图腾符文和族长先后失踪,于是,作为氏族精英的玩家被派出调查此事,并前往王城参加最高武者召唤会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