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曹操传灵魂附体《信喵之野望》新玩法绝密速报!

发布时间:2015-05-25 来源:52PK整理

  全新玩法出炉喵!《信喵之野望》日服最近推出的“猫大战”可说是一出世就俘获了许多策略迷的芳心。其与以往信喵任何模式都截然不同的全新形态玩法显示了《信喵之野望》二周年后重新焕发的活力。全手动战棋与经典的剧情演出宛若光荣最经典的SRPG游戏《三国志曹操传》一般,带给老玩家最正宗的单机体验!

  【单机战棋玩法 手操策略无穷】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许多光荣老单机游戏的玩家一定对90年代的光荣游戏有着很深的感情。其严谨的策略,极高的挑战性,在极其简单朴素的画面上表现出了极高的游戏性,令人流连忘返。而《信喵之野望》虽然在排兵布阵,技能搭配等方法已经做到了策略上的极致,但却一直无法提供过昔的战棋策略快感,是老玩家心中的遗憾。

新作将采取复古的战棋操作

新作将采取复古的战棋操作

  现在猫大战玩法来了!它完美重现老玩家对于90年代光荣的经典印象,每战出战的Cost将大幅上升,让玩家可以带上大部队的喵将,并在一张地图上与敌军展开一场回合制的战棋对决。现在玩家可以完全地控制每一个单位,每回合自由地在范围内移动,对敌军进行攻击。每次攻击时,都是会将站周围的已方一起带入战斗,所以计算精确的阵型成为了这一模式下的关键所在。

如果身边有我方单位的话,就会一起参加战斗

如果身边有我方单位的话,就会一起参加战斗

  甚至,在某些场合下,指令中还会出现“会话”指令,令我方角色与敌方进行交流,有时还会与他们达成理解,甚至出现不一样的结局。这哪还是 《信喵之野望》,根本就是一款重新制作的《信喵传》嘛!

  【大河剧一般的故事 第一次就是信长的一生!】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第一次的猫大战名称为《本能寺之变》,对日本历史有所了解的玩友已经可以看出端倪。没错,第一次的故事正是关于织田信长(织田信喵)的一生,从桶狭间合战崛起,直到本能寺巨星殒落的一生。

初章就是讲述信长一生的本能寺之变

初章就是讲述信长一生的本能寺之变

  历史上的信长是一位时代的风云儿,最初他由于作风激进,不苟小节而被称为“尾张的大傻瓜,然而在桶狭间以十分之一的兵力奇袭今川义元本阵,并杀死义元,成就史上最大逆转的他从此登上历史舞台,成长为战国最强大名。他对国外事物的接受与前卫的态度,至今影响了许多日本人。然而最终竟被叛徒包围在本能寺而死,可谓是一代枭雄的遗憾。

在战斗中还会出现精彩的剧情对白

在战斗中还会出现精彩的剧情对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