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喵》全新猫战记破浪之猫 战国海盗登场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52PK整理

  盛夏中清凉海风吹来!同是一家的《大航海时代5》运营即将第四周,其海盗大军也杀入了《信喵之野望》哦!全新的猫战记破浪之猫,将介绍在战国时代,立志于海上的日本男儿的故事,而且也正是大航海的年代哦!战国海盗村上武吉也将作为极卡奖励登场,来感受他的狂气!

  【日本最大海贼登场!村上武吉见参!】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村上武吉是日本战国时期的海上风云儿。早年控制住了能岛,以能岛据点收取过往船只过路费。曾经屋代岛水军无视村上的关卡,反遭村上伏击而被歼灭,令村上武吉名声大震。而后村上与毛利交好,在严岛立下只帮助一天的誓约,成功封住了陶晴贤的退路。虽然之后又背叛毛利,但最终被小早川击败,再度归顺。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游戏中的村上武吉自然不是等闲之辈,他不仅是一张极卡,拥有集中在攻防速的强大三围。并且技能,村上舟战要法为强力的Buff技能,可以让全体的攻击力,甚至是移动力提高!并令敌方技能难以成功,在战斗初期即发动的话,能令对面造成极其庞大的压力。

  【九鬼水师最高领袖登场!成为日本第一的水军吧!】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九鬼嘉隆是生于志摩国,是九鬼氏第8代当主,率领九鬼水军活跃于信长和秀吉之下。被后人认为是海贼大名。他协助信长进攻北田具教,从而被迎为织田家的一员。其后侍奉丰臣家。但于关原之战中落败而自杀。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嘉隆在信喵中自然也是作为水军登场,并且技能配合其它水军具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其技能“海将”为提升全员防御的效果,而如果是水军的话则效果翻倍,如果你想组水军队伍一定要带上他哦!

  《信喵》最近的更新都与水有关呢,而战国也是航海时代中的一环,操作这些海上男儿夺取胜利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