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喵》初秋道场开战 飒爽女将浮田单骑救夫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52PK整理

  在盛夏的休日刚刚过去,还带着些许热风的秋季道场再次开打!这次来踢馆的是飒爽的疾风女将浮田,现在就来看看这位不输男性的强大魅力吧!

  【风驰电掣的女将来袭!浮田喵乱入战场】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浮田夫人富田信高之妻,其本名不详。然而她的勇猛却在战国时代世所罕见,为了营救在安浓津城之战中陷入了苦战的丈夫,她按捺不住担心的情绪,亲自披挂上阵,持枪冲入敌阵,令敌军大乱。可以说是一位又莽撞但又强力的女武将。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游戏中的浮田喵同样也是非常凶残,2.0下的高攻击与速度可以说是稳定打点小能手。其技能风驰电掣能够同时再度提高攻击力与行动速度,并防御物理攻击相关的策略技能!

  【来回顾化身为雷的飒爽女丈夫吧!】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说到战国时勇猛的女将,绝非浮田喵一家,最著名的自然是雷神立花道雪之女立花訚千代莫属咯。她不仅身为公主,气质高洁,美貌出众。同时勇猛异常,不仅作为一名女当主继任家督,而且还在关原之战组成女子铁炮队拖延敌军。连秀吉都对她垂涎不已,但她却拒绝了这位关白的好意。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立花訚千代拥有超强技能牡丹饼,为攻击技能,击中后可加回避,同时对空属性更是绝杀。巨高的攻与速更是令其非常稳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