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喵》新版今日上线 织田的血脉纵横战国

发布时间:2015-09-23 来源:未知

  久违的新版又准时与各位喵们见面咯!这次全新的版本名为“织田的血脉”。啊咧?织田家的喵并不多?其实这是指阿市的女儿阿江哦!几易其夫的她为织田家生下了许多后代,存续了魔王之血,是很伟大的母亲呢。

  【受到时代摆布的母亲——阿江】

《信喵》新版今日上线 织田的血脉纵横战国

  阿江可以说从出生起就是一位悲剧的母亲,她的母亲是织田信长的妹妹阿市,而父亲则是浅井长政,不久后由于背叛了信长而战死。而后阿市又跟随柴田胜家,再次负于秀吉而双双自杀,她与两位姐姐只能出城交给秀吉保护。阿江后来先后嫁给其表兄,秀吉养子秀胜,秀胜死后又嫁给了秀忠。过尽飘摇的一生。

《信喵》新版今日上线 织田的血脉纵横战国

  游戏中的阿江,是久未谋面的水属性极卡,高水属性与2.0的奶妈标配就不谈了。其技能“大御台所”是又一个强力的全体回复技能,在回复同时解除挑衅状态,在现在这个控制系的环境中格外重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