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喵之野望》国庆合战开打 三国同盟主心骨登场

发布时间:2015-09-30 来源:未知

  《信喵之野望》国庆合战即将开战!各位喵们在长假的爽快之余,也别忘了加入信喵火热的合战场一显身手哦!10月1日全新的合战将会引入太原雪斋奖励卡,他可是三国同盟的重要基石哦! 现在就来看看他的实力吧!

  【悟道僧人出马,甲相骏三国同盟结成!】

《信喵之野望》国庆合战开打 三国同盟主心骨登场

  太原雪斋的雪斋是个道号,虽实际名字已不可考,但对雪斋来说,道号即是他的全部。他在幼时即被送去善得寺修习学问,自那时起他就觉悟到终生过禅僧的生活。晚年时期他一直为今川义元出谋划策,并提议义元与武田信玄,北条氏康和谈,史称“善德寺会盟“,从而促成了甲相骏三国同盟。令今川与武田,北条关系维持十多年不败。

《信喵之野望》国庆合战开打 三国同盟主心骨登场

  游戏中的太原雪斋是一只1.5属性的辅助型小猫,有较高的地属性。最近似乎比较少见低Cost的优质猫问世。想来他可以填补空白。技能”禅僧“,是可以同时吸引多只猫的攻击,又能解除一项属性强化的复合型技能。可说是必备辅助角色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