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喵之野望》秋末合战之时 岛津忠勇之士参上

发布时间:2015-11-27 来源:未知

  在这个秋末,火热的合战又将打起来了。让我们驱散寒意,进行炙热的战斗吧!本次合战的奖励是一位忠勇将才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位忠勇将士的能力吧!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忠勇之士不可挡 山田有喵参上】

  山田有信是岛津家臣山田有德之子,侍奉了贵久和义久两代,参与岛津家制霸九州的全过程几大战役中,都立下了显赫战功。尤其是在耳川之战中,面对丰后大友宗麟的三万大军,率三千兵死守日向要塞高城。坚持到岛津义弘亲率大军赶到,为最后的胜利作出重大贡献。秀吉平定九州后认可其武勇,想提拔成为独立大名,可是山田有信却将俸禄上交给了岛津家,表现了一个战国武将对主家的忠诚。在一次战役中险些阵亡,后来有所感悟,亲自督建了敌我双方阵亡将士的供养墓,是一位有情有义的武将。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在游戏中的山田有喵也是一位勇武异常的武将,高达92的攻在战斗无与伦比的强大输出,而特技犬追物的效果在集火一个敌人的时候有着强大的效果:攻击远处的1个敌人,对象处于地属性弱化状态时,效果较大并且守护类技能无效。而且锁定了地属性弱化的目标之后,就算距离很远也可以攻击!在对付地属性卡的时候这就是一张王牌,而其高攻让他面对其他敌方的时候也不会在能力上低于敌人。

  【称霸萨摩岛津家 回忆岛津义弘】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说到岛津家,可以说是战国时期一直称霸于萨摩一带的强大大名。其名下不仅有忠元这样才华四溢,战功无数的猛将。其领袖岛津义弘同样也是一位被人广为传讼的大将。岛津义弘最著名的战役在于关原之战,使用了“舍奸”战法成功拖住了追兵,从而在西军溃散的境地下成功逃出。保留住了自己的主力,令德川不敢进一步对其进逼。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岛津义弘最初便以极卡的形态登场,其固有技“鬼岛津”作为当时强力的升灯系技能,在“三信”纵横的时代也占有一席之地,能够大幅强化全体足轻兵的多数能力。而一周年之际所推出的全新稀版岛津,从不动如山的地,转为变幻自在的风。完美体现了他的生存能力,其固有技“膝突栗毛”可以在升防的同时,濒死时大幅提升回避。从而死里逃生。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在寒冬到来之前,让我们继续进行火热的合战吧。驱除寒意!如想了解信喵最新资讯,就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加入官方微信吧!

  《信喵之野望》官方网站:http://xm.86game.com/

  《信喵之野望》官方Q群:14770818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