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魔之刻来临《信喵之野望》最强忍者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5-12-11 来源:未知

  忍者,是日本特有的一种特殊职业。正式名称确定于江户时代,忍者们接受忍术的训练,主要从事间谍活动。像日本武士的武士道一样,忍者也遵循一套自己引以为荣的专门规范。而游戏中的忍者大多都是战斗和速度型的代表,这次,就让我们来进行一场忍者间的大比拼吧。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影之首领不露面 最强到底在何方】

  作为战国时的忍者,除了要会暗杀、会偷听,也要会守护主子,作为最后一道防线挺身而出。在三方原一战,即使德川军大败而归之时,服部依然是以其过人的武功而受到家康的赏识,从而被 赐予三本枪的荣誉。之后在本能寺之变更是打通忍者各势力,令家康能够顺利从乱局中逃脱,可谓战国时最强的忍者。其技能伊贺流护身法可以使我方全体复数能力上升!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风魔小太郎,在北条家灭亡之前一直活跃于众多战场上的一位忍者。是一个以暗杀和心理战的专家,其组织的风魔小分队让敌人闻风丧胆。在游戏中其强力的技能对于敌人造成很大的伤害还有可能对对手心里造成一些创伤。其特技影缝之术可以使对方全体陷入难以回避的混乱状态。使其受到最大化的伤害。

  【伊贺三上忍之一 真田十勇士之首】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百地三太夫,伊贺三上忍之一百地家的领导者,著名的上忍,第一次伊贺大战的守方总大将,把织田信雄打的狼狈逃窜。第二次伊贺大战他担任军师。在游戏中是一张高攻卡,而且可以连续攻击同一名敌人两次,对守护类的技能直接无视。带着这位去战斗,绝对可以保证输出。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猿飞佐助,真田十勇士之首,在十五岁时遇到真田幸村,后成功其家臣。大坂保卫战前,游历天下,并将情报通知幸存,大坂保卫战中潜入德川军探听军情。在游戏中这张卡拥有超高的攻击和速度,可以变成伏兵并提高攻击力,伏兵时的物理攻击也很难被掩护,一等一的暗杀者。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看了上面这些忍者的介绍,有没有想过带着他们一起去战斗呢?如想了解信喵最新资讯,就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加入官方微信吧!

  《信喵之野望》官方网站:http://xm.86game.com/

  《信喵之野望》官方Q群:14770818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