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喵之野望》新版“我的妻子”上线,东国无双之美喵登场

发布时间:2015-12-17 来源:未知

  12月17日,《信喵之野望》将更新新版本,本次新版本的名字是——我的妻子!没错,就是这么简单明了。我们来看看本次都更新了那些新卡吧。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红颜美人多薄命 谁说女子不如男】

  驹姬是日本战国时期出羽地区的战国大名·最上义光的三女。其父义光和奥州大名·伊达政宗长年处于敌对斗争状态,并使得最上家陷入险境。但此时已接近统一日本的丰臣秀吉发布了纷争禁止命令「无事令」,宣布领内不得私自斗争,从而拯救了最上家的危机。义光为感其恩,遂将驹姬送往秀吉养子·羽柴秀次处作为正室。驹姬喵这张卡在策上面独占鳌头,而且其技能属于不需要释放就可以使用的技能。弥陀之剑,术攻击特技的范围扩大。这张卡配合某些术攻击伤害高却因为攻击距离短的卡有奇效哦!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五龙局是日本战国时代的女性,安艺战国大名毛利元就的长女,本名不明,因为嫁给了安艺国人五龙城主宍户隆家而被称为五龙局。据说是相当好强的女性,为巩固毛利家的领土做出了贡献。而五龙猫这张卡攻击和速度都不错且其技能蝶与花的特性效果在战斗中作用非常大。蝶与花:周围同伴的物理攻击变为难以掩护的状态。配合高物理输出卡基本上可以做到无MISS的攻击了!而且还拥有反击和伏兵看破等实用性的技能。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东城无双的美女 独自守城的武者】

  甲斐姬是北条军武将成田氏家之女,人称“东国第一美女”,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姬武者。丰臣秀吉军进攻小田原城时,她因为丈夫已去小田原前线,独自统兵守备居城,击退了石田三成、真田父子的多次进攻。小田原城被攻陷后,她成为了秀吉的侧室。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甲斐喵这张卡是一张防御性很高的卡,而且其技能忍城从字面意思上面看就是一个防御性的技能,但是这个技能可不是提高自身的防御的哦,而是吸引对方攻击甲斐喵这张卡的。忍城:以一定概率吸引多个敌人的注意。减少对象使用特技对己方造成的伤害。辅以高输出而低防御卡进行配合发挥的作用会更大!

《信喵之野望》新版“我的妻子”上线,东国无双之美喵登场

  本次的版本更新让我们看到了女性的强大,大家快去培养这些强力配合卡吧!如想了解信喵最新资讯,就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加入官方微信吧!

  《信喵之野望》官方网站:http://xm.86game.com/

  《信喵之野望》官方Q群:14770818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