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喵之野望》道场迎圣诞!福岛喵广快马定胜局

发布时间:2015-12-21 来源:未知

  圣诞即将到来,在这个佳节之日,《信喵之野望》也将开启一场猫道场。冷风虽至,但我们渴望战斗的心是一直热着的。战斗吧!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河越夜战的关键 单枪匹马定胜局】

  福岛胜广是北条纲成的弟弟。成为北条氏康的小姓,得名北条纲房。据说曾经在河越夜战中,他负责传令,单枪匹马从包围城池的敌军中通过,最终使战斗逆转,河越夜战也获得了胜利。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而在游戏中福岛喵广这张卡是一个防策非常不错的卡。而且附带的志愿型特技也是非常的实用。眉清目秀:周围同伴易于回避敌人的攻击,提高术伤害。大家都知道使用术来进行攻击的卡回避上都不会太高,所以这张卡搭配那些高输出术型卡绝对是良选。

  【福岛胜广的兄长 耐心等待的武士】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说完了弟弟,我们来讨论下哥哥吧!北条纲成是福岛正成之子,勇武过人,受北条氏纲赏识而成为女婿。在河越合战等战役中表现出色。写有八幡二字的黄色旗帜被人们敬畏地称为“地黄八幡”。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游戏中的北条喵成是一张攻防值偏高的卡,其技能地黄八幡也是一个提升自身能力的技能。地黄八幡:攻击一个敌人,命中后自身的攻击力和行动速度提高。这属于一张单兵作战能力超强的卡。配合一些加伤害的喵或者直接组一组纯输出的喵都能打出不俗的伤害来。看各位如何搭配吧!

信喵之野望

信喵之野望

  马上就是圣诞节了,大家过节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参加猫道场的战役哦!如想了解信喵最新资讯,就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加入官方微信吧!

  《信喵之野望》官方网站:http://xm.86game.com/

  《信喵之野望》官方Q群:14770818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