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魔诀》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4-12-23 来源:52PK整理

  1.《仙魔诀》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仙魔诀》是一款以妖乱天庭为背景的“七十二变”暗黑神话游戏。

  2.《仙魔诀》的职业有哪几种?

  《仙魔诀》一共有四大职业,分别是身为天庭守护者的神将,不问世事的仙灵,以振兴魔族为己任的魔君,想要修成人形的妖姬。

  3.在《仙魔诀》中如何提升主角等级?

  玩家可通过多种方式提升主角等级,主要包括副本杀怪,打坐获取经验,副本扫荡,完成支线任务等。从这些方式中获取大量经验,即可提升主角等级。

  4.在《仙魔诀》中如何强化装备?

  玩家进入强化系统,消耗强化石、铜币即可。装备强大达到最高级时,可通过消耗升阶石,进阶至高一级别的装备。

  5.在《仙魔诀》中如何变身?

  通过完成主线任务,玩家可开启幻仙系统。达到一定等级或是收集到相应的幻仙角色碎片,都可让玩家获得幻仙角色,成功变身。

  6.在《仙魔诀》中如何获得翅膀?

  玩家完成主线任务,即可获得免费的翅膀。通过对翅膀进阶,玩家可将翅膀进阶至更高级别,提升战力的同时,造型也会更加酷炫。

  7.在《仙魔诀》中如何获得坐骑?

  玩家通过主线任务,将会获得最低阶的坐骑。玩家通过进阶可将坐骑进阶至高阶坐骑。不同的坐骑可幻化成不同人物形态,帮助玩家战斗。

  8.《仙魔诀》封神争霸系统有什么作用?

  玩家进入封神争霸系统,可在界面中随意选择挑战对象,战斗胜利后,玩家与对手的排名将会互调。而排名越高则玩家每日可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玩家每日可挑战10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