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啥有啥!《心魔online》藏宝阁珍宝兑换介绍

发布时间:2015-05-29 来源:52PK整理

  物华天宝,希世奇珍,打卡网《心魔online》的藏宝阁中汇聚了数之不尽的财富,而这些财富只有驰骋战场的英雄们才能拥有!相信小伙伴们参加《心魔online》内的各种活动获得了很多声望和荣誉了吧,使用这些荣誉和声望就可以在藏宝阁中兑换自己心仪的物品啦!

点击游戏界面的藏宝阁即可进入

点击游戏界面的藏宝阁即可进入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要全面评价一个人的品味与涵养,外表虽然只是其中一个很小的方面,但却往往是最直接也是最关键的,仙友们可以在藏宝阁中兑换超过4套时装,《心魔online》中的套装能相互叠加为您带来强大的战斗力,唯有最华丽的套装才能吸引众人的眼球!

藏宝阁界面

藏宝阁界面

  坐骑、仙翼和灵兽是仙友们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强大的技能更能让实力如虎添翼,而获取技能最快捷的方式,就是在藏宝阁内兑换坐骑、仙翼和灵兽的技能包了,打开技能包后会随机获得一本技能书,获得宗师技能你就赚大发啦!

翅膀技能强化

翅膀技能强化

  除了上述的时装和技能书外,仙友们还可以用剩余的荣誉和声望兑换各类强化道具,这些都是实打实的战斗力提升,相信获得了藏宝阁珍宝之后的诸位,实力将更近一步。对了声望的获取主要是参加阵营战、挑战过关斩将副本获得,而荣誉主要是参加竞技场活动活动,至于最终能获得多少?就要看各位的实力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