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魔志法魂系统

发布时间:2013-01-09 来源:52PK整理

  法魂系统

  点击法魂,即可打开法魂系统。

  法魂介绍:

  1.法魂可以直接提升英雄的属性,不同的法魂说明可以提升相应的属性,现在法魂可以提升的属性有: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内力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内力防御,生命上限,速度等。

  2.法魂槽共7个,玩家初始拥有3个法魂槽,人物达到不同要求等级时分别解锁1个法魂槽。

  3.不同的法魂附带不同属性,每个英雄只能装备一个相同种类的法魂。

  4.法魂分为4种绿/蓝/紫/橙四种品阶,品阶越高,获得的属性提升越大。

  法魂获得:

  游戏内产出的法魂主要是炼魂,炼魂消耗的是铜币,每次炼魂都有几率激活更高级的炼魂鼎;炼魂鼎等级越高获得高品质法魂的几率越高。

  法魂升级:

  炼魂获得的法魂,白色的法魂卖出可以回收一定量的铜币;绿色或绿色品阶以上的法魂卖出即可获得法魂经验,炼魂也有一定概率出现百炼小宝,将百炼小宝卖出,可以获得较多的法魂经验。法魂经验可以用于提升法魂等级,步骤为:将想要升级的法魂放入法魂包裹内,点击法魂,选择升级,法魂经验足够,即可升级法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