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web》军团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52PK整理

  加入及创建军团:

  当主城解锁外史院后,若玩家还不属于任何军团,即可加入或创建军团。

  创建军团需要消耗少量黄金,加入军团时只能选择相同势力的军团进行申请。

  军团捐献:

  玩家可以点击军团大殿进行捐献,捐献后可获得军团贡献,军团贡献可用来军团商店中购买道具和BUFF。

  捐献方式:

  在军团大殿进行捐献,捐献分为物资捐献和黄金捐献。物资捐献每天捐献的额度受外史院等级限制;黄金捐献每天限制1000黄金,同时会获得更多的贡献。

  军团升级:

  每当军团成员进行捐献时军团都会获得经验,当经验达到条件后军团将自动升级。升级后军团将容纳更多的人数,另外军团各项收益与军团福利都受军团等级影响。

  军团商店:

  军团商店是军团界面的功能性建筑。军团商店中出售的物品分为珍品和普通。

  珍品界面是不断刷新出可购买物品;军团的等级越高,刷新CD越短,刷新出的物品越多。

  普通界面出售的物品有:新手兵卡、将魂、铜钱袋、洗练石、飞将令、宝物匣等道具,还有各种各样的BUFF。军团等级越高,开放的可购买道具越多。

  军团悬赏:

  军团悬赏分为军团采办和军团悬赏。每天发布一条任务,完成任务会获得对应奖励。

  军团采办需要军团玩家提交对应的道具和物资,达到数目后,全体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份奖励;

  军团悬赏则是需要完成悬赏目标,目标分为三个阶段,每完成一个阶段均可获得一份奖励。

  军团生产:

  军团成员在军团工坊中进行生产获得物品,包括:宝物、将魂、装备箱。同时,每次生产可以有2名玩家进行协助,被协助的生产会获得奖励加成;并且协助的玩家也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每位军团成员每天有3次生产机会,而协助他人生产则没有该限制。

  军团BOSS:

  军团中有蓝、紫、橙三个档次的BOSS可供开启挑战。

  蓝色BOSS开启需要军团成员贡献综合达到3000贡献;

  紫色BOSS开启需要100黄金;

  橙色BOSS开启需要军团成员贡献综合达到15000贡献或者花费1000黄金;

  橙色BOSS每周只能开启一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