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无双三国志OL》20-30级攻略及玩法解析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52PK整理

  在您升至20级后,将会接到“装备强化”的主线任务,要求您将三套装备都升至30级,但是如果您之前升至10级没有升级过的话这时可能您无法立刻完成任务,因为强化装备有冷却时间,不过没关系,您只需再稍等一会待在线时间足够您将会领到一张VIP体验卡。

  完成“破釜沉舟”关卡后,您将会接“原因何在”的主线,开启扫荡功能。扫荡结束后别忘了在屏幕下方领取扫荡战利品。

  跟着主线任务走,25级开启多人副本功能。多人副本每天有五次免费机会,会掉落许多装备升级需要的材料。

  紧接着天命星也足够开启“剑拔弩张”,将开启吹泡泡功能。吹泡泡每天给予您5次免费机会,可以获得大量金钱。

  完成关卡4-1“宦官干政”后,开启“科技”功能,您可以在“太学”升级您的科技,提高您各兵种的战斗力。

  完成关卡4-2“小股黄巾一”开启“连斩”。您每天获得一次免费连斩机会,也可以花费3000银两刷新一次对手,“连斩”可以给您大量金钱。

  完成关卡4-6“黄巾游勇一”开启“悬赏”,“悬赏”能给予您丰富的金钱和经验奖励以及经验池奖励。

  此时您的天命星应该也足够开启“一马当先”,可上阵武将数提升为4,记得去招募一位新的武将提升您的战斗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