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无双三国志OL武将养成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52PK整理

  武将布阵

  游戏中现版本最多可以布置5个主力武将,1个奇袭武将和1个军师武将

  其中军师位只能布置军师类型的武将,奇袭位只能布置近战类型的武将。玩家可以自由在九宫格内布置阵型,点击保存编组即可。

  武将培养

  武将培养是通过消耗资源或元宝来缓慢培养增强武将的三围属性,武将品质越好,能够培养的三围上限越大。

  总共有四种培养方式,越高级的培养消耗元宝越多,加成属性越优越。

  培养流程:

  点击培养按钮→选择保存(放弃)→保存属性(放弃保存)→属性变化(属性不变)

  系统将会记录最好的培养数值,点击恢复按钮,即可恢复最优培养。

  副将

  每个武将都可以拥有副将,最多可以拥有4个。副将能为武将提供属性加成,同时副将之间会形成特定的组合,获得额外加成属性。

  每个武将可免费拥有1个副将,其他3个副将需要花费元宝开启。

  玩家可以刷新副将,随机获得一个副将,每天送固定的免费刷新次数。

  勾选锁定后,被锁定那行在刷新时将不会发生改变。

  武将传承

  武将传承,可以把传承者的部分经营值、培养值传承给继承者。

  每个武将只能被传承或者传承1次。

  可花费元宝进行传承,此时传承率将会达到100%,不会损失传承者的经验值和培养值。

  星宿

  武将可以通过装备星宿,直接获得多种属性加成。武将最多可以装备8个星宿,装备的星宿类型必须互不相同。

  星宿分品质,按颜色分为:白、绿、蓝、紫、橙、红,品质依次提高。

  点击观星按钮,将会消耗银两,并获得星宿。共有5种观星方式,越往右观星方式越好,获得好星宿的概率越高。

  可以花费元宝锁定第4种观星方式,锁定后观星方式将始终保持在第4个以上。

  可以使用一键观星,系统自动进行多次观星操作。在使用一键观星的同时,可以勾选条件,系统将按钮玩家勾选的条件执行观星。

  白色的星宿,没有任何作用,出售之后可以获得少量银两。点击一键卖出可以卖出所有的白色星宿。

  星宿可以升级,经验值累计达一定值后,星宿等级自动提升。星宿之间可以通过相互吞噬,获得经验值。默认,高品质的星宿将会吞噬低品质的星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