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无双三国志OL》全新版本测试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4-12-02 来源:52PK整理

  Yao73《新无双三国志OL》着眼于给玩家优质的游戏体验,同时注重游戏的可玩性和耐玩性,融入了诸多原创系统,为玩家营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策略游戏世界。

新无双三国志OL

无双三国志OL

  游戏改版后全新开启统一战系统,当玩家达到一定级别时将进入一个新的世界地图,从其中的一个郡开始进行统一天下的争霸。每个郡里会有多个城市,城市可分为NPC势力和玩家势力两种,玩家只要打败城市里的守军,就能够占领城市。

新无双三国志OL

无双三国志OL

  在统一战中的所有操作都是通过消耗卡牌进行,并且每天城市还会产出税收,税收的数量是由玩家占领城市的数量和城市的发展度来来决定的。在统一战中发展科技,寻找对手,还可开启神兽系统为部队带去大幅度的加成。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Yao73《新无双三国志OL》中武将华丽的无双技能不仅效果炫酷,威力也是霸气超强。释放无双技的时候,将给敌军带去震慑性的摧毁力,炫目技能,让玩家仿佛置身于上古战场与英雄们并肩作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