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无双三国志OL》美女武将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5-02-10 来源:52PK整理

  三国群雄争霸,特色的统一战、国战,全新的GVG系统,玩家可在游戏中可招兵买马,与三国名将做朋友,一并开拓新势力,终成霸主。

新无双三国志OL

无双三国志OL

  提及战争如果你只想到男人们在战场上所向披靡那就错了,女将也能够在战斗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今天就让我们来年末大盘点在Yao73《新无双三国志OL》中那些不仅面容,身材姣好且战力也是不输于男子美女武将吧。

新无双三国志OL

无双三国志OL

  曾献连环计杀董卓,能歌善舞的貂蝉,凭借自己的美貌智慧在三国争霸的战乱年代,惊鸿宛转掌中身,只疑飞过洞庭春。

  身为战场上的绝世舞姬当放出魅惑之舞必杀技时对敌方造成的单体伤害附带吸血能力是非比寻常,当与吕布并肩出战时所形成的武将羁绊上升10%将全队的攻击力。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同为舞娘,甄姬与貂蝉所展现出的是不一样的美,必杀技幻蝶之舞将造成敌方的速度与命中,并可持续20回合。在战场上与美女交手再如何的不为女色所诱也必将乱了分寸。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身为猛将吕布之女吕玲绮继承了父亲的武勇的同时也给了她倾国倾城的容貌。在战场上只要她放出皎月光斩将对攻击目标可怕的攻击伤害,同时武将的强袭技对单体以及骑兵近战攻击的威力也是不可小看的。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孙尚香可称得上是纷乱的三国时期中一名杰出的女英雄。在她的身上,体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女子气概。兵种为长弓兵,擅远程攻击,为后排布阵的不二人选。必杀技百花箭雨随机对目标造成攻击伤害并还将伴随着命中的下降,持续二十回合之久。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三国之中猛将如云,美女自然更是不少。一起加入游戏,名将与你并肩的同时还有美女武将助阵,为战争带去更多的新鲜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