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无双三国志OL》多模式玩家对抗精彩不停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52PK整理

  Yao73《新无双三国志OL》游戏以三国故事为背景,战争场面恢弘壮阔,上千三国武将任你选择,与三国名将并肩作战,一起招兵买马开拓新势力!游戏融入了玩家喜爱的多模式对抗,让你体验与真人PK的一决高下,问鼎中原!

  【殿前夺擂王者方能笑到最后】

新无双三国志OL

无双三国志OL

  殿前夺擂提倡玩家总动员,只要你实力够强,脑袋够机智,这里将为你提供一个展示力量的舞台。谁不想在历史中留下属于自己的位置,来殿前夺擂,体验战斗之后坐收银两的畅快感觉每小时所获的收成与自身的等级息息相关。

  【分组夺宝量力而行】

新无双三国志OL

无双三国志OL

  Yao73《新无双三国志OL》夺宝模式给玩家间一个挑战彼此较量实力的好平台。黄金,白银,青铜,不同的宝箱旁镇守着不同战力的玩家,想要获得最终奖励就要逐个挑战成功。想获得黄金宝箱,得到大量的银两声望以及招将的法宝?那就先击败守护宝箱的五位勇士吧!

  【抓捕属臣为已效力】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在游戏中看谁不顺眼?没事到属臣中抓捕他,让他为你效力而你能从中获取巨大的收益。游戏全新的属臣系统让玩家们有更多的互动机会。不小心成为了他人的属臣想要咸鱼翻身就选择反抗主公,获取自由!

  【连斩根本停不下来】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我斩,我斩,我斩斩斩!三国里要的就是连续不停的游戏节奏,连斩让你战斗到停不下来,宝箱越得越多,打的也是越来越畅快!最后再友情提醒一下,打不过了记得去补充兵力继续再战哦!

  【演武场PK靠实力说话】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游戏成绩怎么样,排行榜中看一看!在演武场中玩家可对排名在自己之前的玩家发起挑战,成功了便可取代他的位置并获得声望与银两,排名越靠前宝箱中开出的奖励也是越丰厚,能者多得,战力高者自然也将获得更多的资源与声望!

  动作卡牌战争策略页游Yao73《新无双三国志OL》已荣耀开启!加入我们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兄弟一起共赢天下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