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甲传奇世界地图介绍

发布时间:2013-05-14 来源:52PK整理

  一、世界地图介绍

  多拉维亚大陆充满着神奇与挑战,只有极具冒险精神的勇者才能跨过重重坎坷、最终击败恶魔王索伦,拯救整个大陆。

  多拉维亚大陆由绿色森林、奥克洛尔、暮色森林、塞尔郡、尘泥沼泽、仙踪林、青松山脉、贫瘠山谷。

  1、绿色森林,等级(1-5级)

  城镇:勇者镇。坐落在这片繁茂森林的东西,是冒险者聚集最多的地方。

  副本:观察者空间(建议等级6级)。

  2、奥克洛尔,等级(6-9级)

  城镇:风刃城。坐落在奥克洛尔往南的要道上,将奥克洛尔森林和幽暗墓地分为东西两大区域。

  副本:盒子攻防(建议等级9级)、混乱地窖(建议等级13级)。

  3、暮色森林,等级(10-14级)

  城镇:亡骨城。坐落在暮色森林的东面,森林与城堡一直处在黑暗之中。

  副本:风刃监狱(建议等级15级)、红龙巢穴(建议组队40级,最终Boss)。

  4、塞尔郡,等级(15-18级)

  城镇:柳河镇。靠近塞尔郡西北部的河岸,小镇依靠耕种为主,但塞尔郡北部与南部有着天壤区别。

  副本:农场酒窖(建议等级17级)、兽人营地(建议等级19级)。

  5、尘泥沼泽,等级(19-24级)

  城镇:软泥村。坐落在这片沼泽的背面,这里的环境潮湿泥泞,繁茂的灌木让人昼夜难分。

  副本:幽静石园墓场(建议等级23级)、腐烂沼泽池(建议等级25级)。

  6、仙踪林,等级(25-30级)

  城镇:莫比乌斯村。原名冬泉小镇,坐落在冬泉湖畔,因恶魔入侵小镇发生了逆转性的改变。

  副本:特纳利斯废墟(建议等级28级)、绿帘石之塔(建议等级30级)。

  7、青松山脉,等级(31-34级)

  城镇:羊驼村。坐落在整座山脉的西北面,整个地区被连绵起伏的山脉环绕,如果没有地图很容易在这里迷路。

  副本:逆风山洞(建议等级32级)、闪耀十字军城堡(建议等级35级)。

  8、贫瘠山谷,等级(35-40级)

  城镇:没有任何人镇守的区域,只有一座哨塔在监测整个山谷。坐落在多拉维亚大陆的正北方,这里除了山谷,还有一个像迷宫一样的地下城。最近,这个无人驻扎的山谷最近又来了很多神秘的外星人。

  副本:水晶矿洞(建议等级36级)、北界哨塔(建议等级37级)、地下魔法阵(建议等级39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