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师妹》预充值150%返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52PK整理

万众期待的《小师妹》将于在2月28日开启测试服,我们将于《小师妹》首服正式开启后,给予在测试服充值的账号150%的返还。此返还以充值形式发放元宝,即不会影响您领取首充礼包和累计vip等级。以下是返还规则,请您务必知悉:  

1、您测试服的账号和正式服的账号必须为同一账号  

2、本次返还只能返到《小师妹》首服双线一区,返还您账号在测试服自2月28日11:00-测试服关闭,总充值的150%,只返还元宝。  

3、元宝会在双线一区开服后第一个工作日内发放,请您在游戏内点击“信件”领取您返还的元宝  

4、《小师妹》双线一区开服后一周内为有效领取时间,请您务必在正式首服开区后,尽快创建角色并提取您返还的元宝  

5、只有在测试服期间充值过的账号在双线一区创建的角色能够获得元宝返还,并且只会返还在您相同的7433账号创建的角色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