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风云录《像素骑士团》信长乱入像素大战

发布时间:2014-12-01 来源:52PK整理

  《像素骑士团》现已激萌开测!日本的战国时代从来与二次元离不开关系,无论是主打“男人间的友情”的腐向(?)游戏战国Basara,还是将所有名将娘化的《织田信奈的野望》。可以说战国的舞台被各路掉节操的老师一改再改,已经连他妈都不认识他了。然而在恶搞的《像素骑士团》中,这些战国名将却将以原汁原味的Q萌形象登场,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像素骑士团

像素骑士团

  【战国和服少女 乱入像素世界】

像素骑士团

像素骑士团

  日本战国原本并不是中国玩家所熟知的一段历史,然而随着许多经典日本ACG的“普及教育”,令国内也形成了战国热潮,许多人聊起织田信长,丰臣秀吉的伟绩亦如谈到三国英雄一样如数家珍。而各种宅基腐更是让战国的节操掉到走入寻常百姓家。在这个英雄大乱斗的《像素骑士团》中,战国里的经典形象也均已粉墨登场,原本只加入信长一人的战国势力,现在又多了许强力支援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