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武英雄传》进击巨人之皇城争霸

发布时间:2013-07-1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侠武英雄传》之盟会道具记功卷用法

超强巨人耸立在4311《侠武英雄传》皇城之外,墙里墙外,一众侠武英豪为皇城而战,郭靖、黄蓉、杨过、小龙女、楚留香、傅红雪等绝代英豪纷纷前往皇城之中,为争夺至尊荣耀展开一场又一场激烈的对抗大战!我们可以加入进攻方进击的巨人联盟或是防守方人类联盟,攻守有道,只要你参与皇城攻防战,即可获得丰厚的皇城奖励,每天过千万的豪礼尽归你所有!  

《侠武英雄传》进击巨人之皇城争霸

绝望中的黯淡光芒在默默维持这他原有的姿态,是非成败转头空,4311《侠武英雄传》皇城攻防战就在一众期待的目光中华丽开启。这个刺激耐玩的玩法在开服第4天开启,首次开启由帮派实力最高的帮派担任守城帮派。攻城帮派的玩家,点击“城门”可打开挑战列表攻击守城玩家,没有守城玩家时可直接攻击守卫NPC。守城帮派的玩家,点击“守城指挥使”可传送至防守区域,拦截攻城玩家对守卫NPC的攻击。守城玩家有几率产生假身,可协助拦截攻击,攻城玩家被击杀时会对敌人造成绝对伤害!  

《侠武英雄传》进击巨人之皇城争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