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武英雄传》玉腿林立迎每日惊喜

发布时间:2013-08-06 来源:官方

  虽然被称为酒池肉林的疯狂盛宴chinajoy已经完美落幕,但相信这个年度游戏大展中仍然有着不少让人难忘的回忆,回味那肉腿林立的showgirl疯狂集合,共同为狼友们展现的精彩走秀!佳节已过,但仍有不少玩家仍怀念不已,如今4311《侠武英雄传》再创焦点,星期一至星期七,天天美女送福利,一大波美女汹涌而来,帅哥,想躲?躲不了!

《侠武英雄传》玉腿林立迎每日惊喜

周一至周日,4311《侠武英雄传》七大福利天天送!周一福利,副本扣除精力减少20%!

  周二福利,宝石合成几率增加10%!

  周三福利,坐骑潜力提升消耗降低10%,坐骑培养可提升数值提升20%!

  周四福利,装备强化库银消耗减少20%!

  周五福利,聚宝盆效果提升20%!

  周六福利,同伴培养所需潜能点数消耗降低20%

  周日福利,本日内消费充值元宝最多的玩家,将会获得消费总额的20%的绑定元宝奖励,奖励将通过邮件发送给对应玩家!

《侠武英雄传》玉腿林立迎每日惊喜

进入4311《侠武英雄传》游戏,恍如变身韦小宝,星期一至星期七每天换一位美人当老婆,确实是不少男人梦寐以求的乐事!想要得到最大力度的优惠,就要配合每天的福利女郎,每天变着花样迎合女郎需求,才能获得丰厚的给力大奖!精心好礼连环送,就等你来拿,想要给力奖励,又怎能错过与4311《侠武英雄传》的华丽邂逅?

《侠武英雄传》玉腿林立迎每日惊喜

要说七位玉腿林立的4311《侠武英雄传》女郎哪个最吸引,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周二福利女郎!

  周二福利,宝石合成几率增加10%,能为广大玩家节省成千上万的元宝!要知道,在4311《侠武英雄传》游戏中,宝石幸运符的价格非常高,高等级的宝石幸运符动辄上千元宝!于是,有了宝石合成几率增加10%这个周二福利,我们就能以较低级的宝石幸运符与福利buff搭配,以超低价格合成出高级宝石!

  4311《侠武英雄传》十五大门派独门武功尽在手中,恩义令、豪杰令、武林榜让你体验挑战最高境界的武侠乐趣。特色首席弟子挑战、十二生肖玩法、祭奠英烈寻宝匠心独运!想体验原汁原味的创新武侠游戏吗?想感受称霸武林的快感吗?快上4311《侠武英雄传》享受武侠世界的乐趣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