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1《侠武英雄传》 桃林致敬梁羽生百年忌

发布时间:2013-01-22 来源:官方

  对于很多70后、80后而言,看古龙、梁羽生、金庸的武侠小说和影视剧似乎成为他们成长的必修课。1月22日,一个或许你会在一年365天中无意遗忘的日子,但正一天正是一代宗师梁羽生先生的忌辰。同宗同源,4311《侠武英雄传》彷如一本长篇武侠小说,将中国最原汁原味侠武故事浓缩于此,或许所以故事都有一个终始,而4311《侠武英雄传》的起点,就设定在充满东方武侠气息的桃林之中。

  倘得涛平波静日,与君同上集贤台。正如《三国》里的刘关张桃园结义,4311《侠武英雄传》的桃林也同样拥有这股英烈无双的传奇气质。小小桃林,却大有玄机,林中既有黄裳、霍山等武林前辈传授武学修为,又有杀生石黄磊、火臂金刚曹无伤等恶人潜匿在此!若你长得英俊潇洒,千面狐李智就会于桃林之中迷惑你心智,不为所动,制服她后则会有丰富奖励。若你长得眉慈目善,清纯可爱的迷途少女就会求助于你,侠士若为她指路,少女就会吧挖掘的藏宝图馈赠你。不同的际遇所获得的收获也大有不同!

  要数4311《侠武英雄传》桃林里最传奇的人物,燕子坞主人慕容博可算是故事色彩最浓郁的一位。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坚持“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他在桃林里设下“天下第一武学交流会”。玩家在桃林探险,有几率遭遇新增NPC慕容博,各门派侠客可以使用一组(99个)古书籍、珍珠、兵法书等师门好感度道具,向慕容博兑换珍贵礼品,使用此礼物宝箱内物品,可大幅提升同伴或主角资质或经验,绝对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良品!

  一场轰轰烈烈的装备大换购行动就此开启,4311《侠武英雄传》日常参加扬名天下所剩余的师门礼品与任务BOSS活动所得的神行令统统可以继续利用,交到桃花林里向慕容博讨礼物!一组神行令兑换1个低级同伴道具箱,一组古书籍兑换1个中级同伴道具箱,一组珍珠兑换1个高级同伴道具箱,一组兵法书兑换1个超级同伴道具箱,一组丹青卷兑换1个特级同伴道具箱。打开同伴道具箱,可有机会获得同伴经验值道具,同伴潜能提升道具、同伴通脉真气提升道具等超级实用道具,助你同伴战斗力大增,实力更上一层楼!

  致敬梁羽生百年,4311《侠武英雄传》桃林经典再现!4311《侠武英雄传》十五大门派独门武功尽在手中,恩义令、豪杰令、武林榜让你体验挑战最高境界的武侠乐趣。特色首席弟子挑战、十二生肖玩法、祭奠英烈寻宝匠心独运!想体验原汁原味的创新武侠游戏吗?想感受称霸武林的快感吗?快上4311《侠武英雄传》享受武侠世界的乐趣吧!

  4311侠武英雄传:http://x5.4311.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