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暗藏杀机 《侠武英雄传》武林榜解

发布时间:2013-03-07 来源:官方

  在武侠小说里面,有一种排名总让天下人为之疯狂,为此争夺,无论是兵器榜,武林榜都是一样。大家都一致肯定能够等下榜首的就是天下第一,能够号令武林。游窝《侠武英雄传》还原您一个真实的武林世界,最真实的世界观,天下第一武林榜当然少不了,在榜中前排有名的都是名震江湖的大侠了,值得为此奋斗争夺吧?你!也可以成为大侠。

  武林榜介绍:

  玩家全体参与的互动型玩法,检验玩家综合实力的平台。刺激玩家良性竞争,为武林至高荣誉而不懈努力。

  玩法内容

  挑战资格

  1)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时,其姓名将自动进入武林榜,并获得一个初始排名。

  2)玩家可根据当前排名,向排名高于自己的玩家依次进行挑战(排名第一的玩家无法进行挑战)

  3)每日限制进行15次挑战(VIP玩家可以使用元宝增加挑战次数)

  排行榜排名顺序变化

  1)当排行较低的玩家挑战高位玩家成功时,对调两者的排位。

  2)玩家只能向排名高于自己的玩家发起挑战。

  战斗结束,刷新武林榜

  模拟战斗结束后,武林榜进行刷新。同时根据挑战结果给予挑战者相应的奖励。

  获胜可获得较多库银和声望奖励;战败可获得修为奖励和少量库银、声望奖励。

  排名越高挑战收益越高,连胜和连败次数的累积也影响玩家收益。

  挑战进入冷却时间,可使用元宝清除CD

  玩家成功发起挑战后,当日可挑战次数减少1次,并进入10分钟的冷却时间。可使用元宝对冷却时间进行消除

  游窝《侠武英雄传》以明代武侠的江湖为背景,特别强调PVP、PVE的策略战斗,向玩家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武学世界和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华丽细腻的美术画面,带领玩家到了游戏武侠新境界。最强势的武侠风,最别致的武侠体验,尽在游窝《侠武英雄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