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傲视怎么获得游戏紫色装备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52PK整理

  游戏装备主要介绍紫装获取途径,也玩了很久的仙侠傲世了,在这里总结一下给新人一点指导,让新人能够更好的获取装备,提升自己实力,从而直冲排行,因为排行榜各种第一都有酷炫的称号呢,开服的时候还有丰厚的奖励。

  首先,游戏有2种紫装,一种是打副本掉落套装,一种是神游的完美套装,前期装备都可以从上古之战获得紫色装备,第一次通关时,必定会获得紫色装备!这里也是打材料的好地方呢!

  除了上古之战,也可以从主线任务中获取部分装备,也可以打副本收集绿金等材料进行兑换,打开角色面板有个兑换,即可看到装备兑换!兑换的装备只有最低级防御套和攻击套,不过装备都可以升级进阶!

  更高级的攻击套装部件可以打boss掉落!还有一套比较好的完美混沌紫色防御装备,这套40级装备属性更强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