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协作合体技《小小精灵》双人战斗模式首发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52PK整理

  将训练师与精灵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不是支配,而是羁绊。4399《小小精灵》新一波超进化即将来袭,双人战斗模式提前曝光!迷之精灵协作合体技惊爆上线,团队战中的辅助技能与传说中的超S必杀都将同步推出,史上最火爆超进化革命即将打响,上吧皮卡丘!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羁绊·协力战斗】

  如果说单人战斗是冒险,那么双人战斗就是热血!4399《小小精灵》全新内测推出的双人暴力战斗模式,一次上场两只精灵进行协力战斗,布阵、配合缺一不可,不管是副本、冒险还是竞技比拼,双人战斗的每一场胜利,都将成为考验训练师与精灵间羁绊的最强证明。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默契·辅助增强】

  想要取得胜利,单纯的使用暴力可不行。在4399《小小精灵》中为训练师们准备了大量的辅助技能,攻击增强、双倍暴击、吸血、闪避等效果各异的技能将在战斗中为精灵提供强大的辅助效果,不管是B级还是S级,辅助技能都可以通过不同的技能书专属打造,激活精灵的辅助特效,用智商碾压对手。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必杀·超S绝技】

  羁绊与辅助具备,当然少不了最后的最帅必杀!为了还原口袋妖怪中的经典元素,4399《小小精灵》中不仅有亿万吸收、烈焰冲击等A级属性必杀技能,曾经成为一代经典的超S级的精灵专必杀-破坏死光也将首次出现在游戏中!在248%攻击的强大破坏力之下,扫清训练大师道路上的一切阻碍吧!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你可曾想象过,皮卡丘和水箭龟组合将发挥出数十倍的破坏力?4399《小小精灵》内测超进化革命即将打响,数百种精灵协作合体技全面上线,在辅助与必杀配合中加深与精灵的羁绊,你必将成为最强的精灵训练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