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专属皮卡丘《小小精灵》定制版口袋妖怪登场

发布时间:2015-06-12 来源:52PK整理

  就决定是你了,皮卡丘!4399《小小精灵》萌神登场,独一无二的小智专属皮卡丘将在超进化内测中首次现身,成为训练师们的强大伙伴!全新定制版口袋妖怪即将在下周火爆上线,一大波皮卡丘正在向你靠近,你还把持得住吗?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一代皮神再现】

  皮卡丘集可爱与强大于一身,被广大爱好者称为皮神。4399《小小精灵》不仅完美的再现了皮卡丘的萌态,摇动的闪电尾巴也保证了强大的战斗力,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捕捉到野生的皮卡丘,还能遇到皮丘和雷丘,组建一支最强大的皮卡丘家族战队。当队伍中电系精灵超过3只时,还会激活静电之队阵型效果,百分比的增加技能伤害。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小智专属精灵】

  皮卡丘虽然稀有,但是有一只却是独一无二的。4399《小小精灵》中的野生皮卡丘都是蓝色品质的,但是,这只特殊品质的“小智的皮卡丘”却天生拥有的10%的全属性加成,除了必备的强大A级攻击技能之外,还可以领悟定专属的S级电系技能!想要获得这只仅需20驾驭力的专属精灵,那就赶快踏上训练师大师之路吧~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经典十万伏特】

  电光火石,钢铁之尾,十万伏特!4399《小小精灵》小智专属皮卡丘不仅可以学会动画中出现的经典技能,还可以通过提升等级来领悟S级超强必杀,除了电系技能,通过技能书学习居合斩、天使呼吸等不同系别的特殊技能。在定制化的精灵技能打造系统之下,每个训练师都将培养出独一无二的最强精灵!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定制版口袋妖怪登场!4399《小小精灵》不仅拥有小智专属皮卡丘,还将为训练师们提供一系列的定制化打造功能,技能领悟,品质洗炼,等级传承等专属功能即将上线,让我们相约全新的超进化内测,开辟最强训练师之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