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定制版!《小小精灵》新概念进化端午首发

发布时间:2015-06-16 来源:52PK整理

  带着皮卡丘一起划龙舟!4399《小小精灵》端午节首发最强定制版,超进化内测前夕全新概念系统三大核心曝光,概念武装,天气系统助你突破极限MEGA超进化!训练大师之路全新启程,全民超进化革命即将火爆打响,拿起手中的精灵球,让我们并肩战斗!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新进化·MEGA突破】

  全新MEGA进化突破来袭!4399《小小精灵》终于在端午前夕都迎来了众所期待的超进化革命,来自远古进化石的神秘力量让一些特殊精灵开启了进化的第二形态,超级喷火龙、超铁甲暴龙、超级火焰鸡等一大波觉醒精灵已开放超进化,只需提升到制定等级,从月见山中获得相应进化石即可进行超进化。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新进化·概念武装】

  能带来蜕变的不只有进化,当然少不了全新概念武装!4399《小小精灵》首创宠物武装系统,武器、宝石、头盔、衣服四大部位装备将精灵带来前所未有战力提升,装备还可以随着精灵同步进行升级与进化,更有携带物与宝石镶嵌等多种增强路线!他能变异超进化,我有概念型武装。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新进化·天气系统】

  当精灵与装备都发生进化的同时,全新的天气系统应运而生。还记得无数剧场版中传说精灵们出场雷雨大作的场景吗,天气特效将不再是神兽的特权!在端午新进化狂潮中将开放九种不同的天气特效,提升伤害、免疫控制等强大的天气效果均可以通过食用天气果实获得,人人都将拥有自己的主角光环。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新进化狂潮端午首发!4399《小小精灵》最强定制版将带来全新概念口袋妖怪,三大进化系统强强联合,必将打造出最强的主角专属神兽,超进化内测即将上线,你们准备好了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