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回归《小小精灵》MEGA公测神秘计划启动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52PK整理

  四大天王觉醒回归!4399《小小精灵》MEGA公测神秘计划首轮启动,来自各个地区的联盟最强精灵训练师将再次重聚一堂,MEGA公测最神秘的定制新玩法冠军之路首次曝光!跨越口袋妖怪全系列的经典角色将在7月18日的公测中一一回归,冠军之路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经典·四大天王】

  关都、丰缘、神奥、合众各大地区的联盟训练师将首次齐聚一堂,接受新世代的挑战。4399《小小精灵》MEGA公测中将再次聚集来自经典时代训练师与精灵,最强龙系训练师渡将再次带领暴鲤龙、化石翼龙、快龙席卷而来!随着天王的回归,还有更多的强大精灵将在公测中一一觉醒。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觉醒·进化革命】

  经典回归,只为觉醒革命!4399《小小精灵》中的四大天王不仅会全面回归,同时也会在MEGA公测中迎接一场全新进化革命,MEGA暴鲤龙、MEGA火爆鸡、MEGA路卡利欧等一大批强大精灵纷纷迎来最强觉醒,在新时代到来之际,一批全新的力量正在崛起!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启程·冠军之路

  全新起点,全新征程,全新冠军之路即将启程!4399《小小精灵》MEGA公测最神秘的定制新玩法冠军之路首次曝光,训练师将扮演传说中的训练师小智,再次踏上联盟冠军的挑战之路,系统将提供大量原著中具有代表性的精灵,让玩家体验一番强者间的真正战斗!冠军之路还拥有更多的特殊精灵收集与培养玩法,就等你去一一发现。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四大天王强势回归,冠军之路再次启程!4399《小小精灵》MEGA公测7月18日即将强袭上线,神秘计划冠军之路的更多详情也将一一曝光,想了解更多公测内容,不要忘记随时关注我们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