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达尔文《小小精灵》MEGA公测颠覆进化论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52PK整理

  如果达尔文玩过《小小精灵》,那么你一定可以在他的墓碑上看到这四个字:气死偶咧!4399《小小精灵》MEGA公测将再次颠覆达尔文所发现的进化论,先天有前缀,后天靠变异,还能通过基因合成直接创造出强大的精灵!MEGA公测的颠覆史这才开始,更多惊喜还将火热来袭!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颠覆·御三家强化】

  初代御三家将首次摆脱基因的束缚,突破基因进化的极限!4399《小小精灵》MEGA公测中全新开放的御三家进化,将突破原有的第三形态上限,除了最高可以减少10点驾驭力需求外,还将增加全体属性。只需击败3级公会BOSS并获取稀之火晶,就可以将喷火龙进化为稀☆喷火龙,进化为更强大的姿态!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颠覆·新生代基因】

  御三家拥有的先天天赋是其他精灵所没有的,但MEGA公测的颠覆进化论为这一切带来了可能!4399《小小精灵》将出现一个全新的道具——精灵基因,通过收集绿、蓝、紫等不同品质的基因,达到一定数量后就可以直接合成出全新的随机精灵。据说人造精灵超梦,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被制造出来的哦~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颠覆·后天性变异】

  所谓先天靠基因,后台靠变异,全民MEGA觉醒时代谁会甘愿落后呢?在4399《小小精灵》冠军之路中登场的精灵几乎都是变异精灵,梦☆赫拉克罗斯、梦☆猫鼬斩、梦☆沙奈朵等数十个满级超稀有变异精灵任你使用,还可以通过升星和技能解锁进行强化。组建你的最强变异精灵队伍,通关冠军之路吧!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还好达尔文已经死了几百年,不然早就被气得死而复生了~4399《小小精灵》MEGA公测三大颠覆性进化革命现已全面上线,选择你的进化路线,再一次称霸冠军之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