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の崛起《小小精灵》最强龙族榜单出炉引争议

发布时间:2015-08-06 来源:52PK整理

  口袋妖怪中被称为最强系的龙系,一直拥有着特殊的地位。4399《小小精灵》八月龙族将全面崛起,以快龙为首的最强龙族榜单首次公布就引发了玩家间的争议,不仅在竞技场中大打出手,官方更是为了玩家而临时改变游戏规则!在你心目中的最强龙系是什么呢,进入游戏做出你的选择吧~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一代神宠·快龙】

  可攻可守还能当交通工具,在一代中的万能神宠快龙,当之无愧的出现在榜单之中。4399《小小精灵》首个上榜的龙系万金油-快龙,是所有训练师都能够免费获得的紫色精灵之一,自带龙息与静电技能特性,配合上134的攻击种族值,足以让你称霸整个新手阶段。除了从迷你龙进化而来,更可以从VIP8礼包中获得闪·快龙!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残暴之力·烈咬陆鲨】

  第四代中登场的烈咬陆鲨,不仅拥有凶猛的外形,更拥有残暴的实力。4399《小小精灵》最强龙族榜单中杀入第二名的烈咬陆鲨拥有龙系与地系双重属性,不仅能够领悟两个系的技能,在拥有了技能嗜血之牙后,战斗续航能力更是达到了顶峰!目前烈咬陆鲨只能从圆陆鲨进化而来,在公会BOSS挑战中可以获得。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血翼飞龙·暴蝾螈】

  在民间被称为血翼飞龙的暴蝾螈,在“冠军之路”之前就曾一度称霸过精灵世界。4399《小小精灵》最强龙族榜单中公认的第一从来都只是暴蝾螈,你只能听到它技能“飞龙咆哮”的声音,只能看到它厮杀敌人的身影,却在图鉴中找不到它的任何资料,因为它的真正实力,早已突破了图鉴的极限!目前精灵世界中仅有的几只暴蝾螈下落不明,下一个收服他们的,是你吗?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肥萌快龙两栖通用,烈咬陆鲨嗜血好战,称霸顶峰血翼飞龙!4399《小小精灵》最强龙族榜单现已火热出炉,据官方未公布的消息称,接下来还将有一只龙系精灵突破品质上限,强势觉醒进入最强榜单,这究竟是什么精灵,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