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神兽暴走《小小精灵》新资料片情报首度公开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52PK整理

  准神兽,是指能力可以与传说中的精灵相媲美的强大精灵。4399《小小精灵》首部新资料片“准神兽の传说”情报首度公开,闪光快龙、巨金怪、班吉拉等准神兽将大暴走,专属技能觉醒,天赋技能树激活,还有更多情报将在首部新资料片中公布,全新冒险世界等你加入!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准神暴走】

  准神兽一旦暴走,山崩地裂,河流填平,地图都要重新绘制!4399《小小精灵》中并非只有紫色品质的精灵才是强大的精灵,一批新生代蓝色准神兽们正在暴走崛起,首部新资料片中将登场的精灵觉醒系统,让准神兽们拥有了进一步进化的机会,从蓝色品质飞升为紫色稀有品质,部分精灵还拥有降低驾驭值的特殊效果!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觉醒神技】

  巨金怪、班吉拉等精灵觉醒后,得到了拥有专属技能的全新力量!4399《小小精灵》首部新资料片将带来觉醒精灵与专属技能,巨金怪蜕变之技超重合金,可增加120%特防,班吉拉御用神技震级,伤害最高可加成120%效果,更有众多准神兽技能等你去发现!只需通过冠军之路,就可以收集精灵觉醒所需的素材。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天赋活化】

  当准神兽们的天性觉醒时,在MEGA基因深处的天赋树也随之活化。4399《小小精灵》新资料片中首次登场的精灵天赋树,全新的道具觉醒之魂与觉醒因子,将成为精灵觉醒的关键道具,攻击、防御与技巧三大方向的天赋培养模式也同步推出,只需进入冠军之路闯关挑战,人人都可以觉醒准神兽!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4399《小小精灵》首部新资料片“准神兽の传说”即日上线!全新准神兽觉醒进化,全新专属技能与天赋培养,让我们闯关冠军之路,开启全新冒险之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