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良心重制版!《小小精灵》宝石版内幕泄露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52PK整理

  红/蓝宝石重制版即将上线!4399《小小精灵》史上最良心重制版即将揭晓,全新宝石版内幕曝光,新世代通讯联机战斗、千人围攻强大BOSS,更有化身神秘商人的大木博士为你加油!经典宝石版还有更多精彩新内容,下周等你来战!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通讯战斗回归】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人联机了!4399《小小精灵》将以全新技术回归经典通信战斗,由精灵联盟举办的全新大师赛将再次焕发活力,无数精灵被分为四种品质单独进行比赛,技能自由搭配,切磋赛、选拔赛免费参加,每周日晚的决赛还将选出服务器的前十六名进行表彰!带上你的精灵,与全世界的训练师一决高下吧。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在线群殴BOSS】

  遇到了打不过的BOSS怎么办?4399《小小精灵》宝石重制版将允许玩家自由群殴世界BOSS,和神兽单打独斗打不过,还可以召唤公会的兄弟们共同战斗,每晚20点的公会BOSS正是刷经验和金币的好机会,没1分钟可以攻击一次,每次都有几率得到大量金币奖励,如果你的攻击突出,最终进入输出榜前10的训练师更可以获得额外的声望奖励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大木博士商店】

  为了庆祝宝石版重制,大木博士都出来开店啦!4399《小小精灵》中的大木博士不仅致力于研究精灵,同时也会将平时发现的道具和技能和训练师们进行交易,在大木博士的神秘商店中可以用节点中获得的训练师币换取使用的道具,饮料、基因、精灵球、技能还有特殊精灵!利用绑钻可以刷新商店中的道具,有几率刷出专属技能我会乱说?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4399《小小精灵》最良心宝石重制版下周登陆!除了已经曝光的内幕,还有神秘精灵、开拓沙盒玩法等全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