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三大革新《小小精灵》宝石重制版再塑经典

发布时间:2015-09-11 来源:52PK整理

  无数90后的童年经典将再度回归!4399《小小精灵》宝石重制版三大亮点终于揭秘,名为“创世”的革新将带来更极端的定制培养,更丰富的游戏模式,更经典的模式重制,9月新篇创世重生,新世界等你来冒险!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一重·创世新战斗】

  传统回合制的精灵战斗方式将受到严峻挑战,创世新战斗系统,战斗方式将实现自由定制。4399《小小精灵》推出技能打造系统,玩家除了可以对精灵的技能进行升级与更换之外,更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切换组合风格!技能书可以通过迷之试炼、冠军之路和大师赛获得。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二重·创世新成长】

  由技能书主导的新战斗系统引发革命后,全新的成长模式也同步出现。4399《小小精灵》中的技能开放了升级强化功能,技能通过升级可以提升发动几率、伤害比例和增强额外效果,除此之外,在大师赛中投资技能还可以供所有精灵自由使用!全新的成长体系正在悄然来临,新世界的大门等你打开。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三重·创世新精灵】

  宝石版中的传说精灵们将首度回归,以全新的姿态重生。4399《小小精灵》将针对宝石版重制发布一系列的经典精灵,火球鼠、小锯鳄等霸道御三家全线登陆,更有特殊定制版的圈圈熊、三头龙、暴蝾螈等新世代精灵同步登陆!新世界现已重生,一大波精灵等你收服。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

  4399《小小精灵》宝石重制版经典再现,创世三大革新将再次颠覆传统,围绕新精灵发布的战斗、成长体系必将带给你全新的冲击,新世界重生,等你来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