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仙宠金言灵进化配方 三阶升四阶攻略

发布时间:2013-09-27 来源:52PK整理

新仙剑仙宠金言灵进化配方三阶升四阶攻略  

依旧先说结果:  

推荐配方:初级金蚕王+玫瑰花*2+檀木宝箱钥匙+洗练石*2+升星宝石+紫色元神包。如果这八种材料凑不齐,可用红色信物碎片、高级任务卷轴代替。得到的几率为:高-高-略高-中等。  

这个配方是按照金言灵升阳符灵最高概率的材料配的,不过毕竟原始宠先天不足,升阳符灵的几率仍然比其他三种宠物低,不过月符灵出的几率最高,也算是一种安慰吧!毕竟月符灵进化的五毒兽是很多朋友都想要的!  

下面是配方图:(紫色元神包不小心开掉了,图片暂时截不到了)  

 

新仙剑仙宠金言灵进化配方 三阶升四阶攻略

新仙剑仙宠金言灵进化配方 三阶升四阶攻略

 

然后是说说心得:  

1.这两天主要在测阳符灵进阶的材料,目前的发现是金色元神包比其他材料效果略好。副本会掉,有绑定合不绑定两种。不过这虽然没有金色信物那么逆天,也是非常奢侈了,建议大家先把身上的元神搞全了再来升宠。  

2.之前测试宠物进阶的几率有10种,非常抱歉,这两天测试下来,发现实际上有12种,当然可能还有更多概率没发现。这十二中概率分布是:渺茫-极低-很低-低-略低-中下-中等-中上-略高-高-很高-极高(有低到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