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两周年人气爆棚 “情念六生”好评如潮

发布时间:2015-07-22 来源:52PK整理

  7月17日《新仙剑》两周年专属资料片“情念六生”正式上线,游戏同名新服也于同一时间全面开启。在两天周末时间里,海量籼米陆续登录到游戏中,老玩家回归、两周年版本等全新内容受到了一致好评。

  新服开启 海量籼米火速涌入

全新伙伴“掌门李逍遥”

全新伙伴“掌门李逍遥”

  伴随着17日14:00同名新服“情念六生”的开启,近万籼米们在第一时间登录游戏,感受两周年资料片的精彩。游戏为玩家们准备了全新伙伴“掌门李逍遥”,颇具沧桑感的中年李大叔,虽然没了那份年少轻狂,但却更能给人以安全感。另外游戏还同步推出金风玉露时装、精修苏州全新场景等更多内容,让每位籼米都能充分感受两周年庆典的精彩。

  群仙祈福 两周年庆温馨时刻

群仙祈福专属拼图开启

群仙祈福专属拼图开启

  两周年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不只是一段游戏时光,更保存了青春的珍贵记忆。因此当官网“群仙祈福”活动上线不到1小时后,来自200位玩家的祝福就已经将专属拼图成功开启,让一幅“栈桥流水”的美丽之景呈现在人们眼前。而在玩家祝福的内容中,除了感慨过往故事外,更多的是对《新仙剑》的祝福,希望游戏在未来能够越做越好。

  多重活动 引发全民参与热潮

老玩家回归礼

老玩家回归礼

  除了全新资料片外,两周年新服“情念六生”还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福利活动。一方面游戏打造了专属“老玩家回归礼”,目前开服3天已经有近3000位籼米重新归来。另外一方面游戏还带来了“在线玩家礼包”,让更多人能够享受两周年的福利。目前“在线玩家礼包”领取数量也已经突破1万大关,大圣包、魂玉等道具全部免费畅享。

  两周年之际,《新仙剑》全新资料片“情念六生”正式登场,同名新服火爆来袭,一起重温仙侠世界的魅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