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光棍节,《开心消消乐》陪大家“脱光”啦!

发布时间:2014-02-13 来源:52PK整理

  活动期间,所有消消乐玩家来到消消乐官方论坛,在评论栏中上传自己手持写着“开心消消乐”的照片,同时写下“我希望你配我过XX关”,就可以参加活动投票评选,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们将会得到:

  11111银币 + 高级精力瓶1个 + 后退一步1个 + 木质沙漏11个!!

  人气最高者,就有消消乐官方定制的玩偶哟!

开心消消乐

开心消消乐

活动将从今天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首届消消乐玩家真人秀,喜爱游戏的你快来参加吧。

  【活动详情】查看详情方式如下:

  1. 空间登陆游戏-点击游戏上方的论坛-在置顶贴可见“光棍节玩家秀”贴。

  2.:论坛链接:http://bbs.open.qq.com/thread-3407538-1-1.html

  【活动围观地址】开心消消乐应用空间相册:

  http://user.qzone.qq.com/2202411945

  -----------------------------------------------------

  更多精彩资讯,可以关注官方渠道:

  开心消消乐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aixinxiaoxiaole

  开心消消乐腾讯微博:http://t.qq.com/kaixin_xiaoxiaole

  开心消消乐应用空间:http://user.qzone.qq.com/2202411945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