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李飞刀狩猎场攻略 进入狩猎场条件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狩猎场

玩家等级达到30级之后,即可与京城的NPC吕凤先(地图中显示为隐士)对话进入狩猎场。狩猎场能获得经验,容易以及游戏币的奖励。

一、狩猎场什么时候开放

每天的13:00~15:00 17:00~19:00 21:00~23:00

二、进入狩猎场需要哪些条件

玩家的等级≥30级,并且组成2人以上的队伍,队伍全员到齐并在NPC吕凤先周围,即可进入狩猎场,每天只能进入5次狩猎场。

三、狩猎场怎么玩

与NPC驯兽师对话,就会有相应怪物出现,消灭所有怪物才可与其他NPC对话挑战下一批怪物,驯兽师分为:白尾狐驯兽师,金边猴驯兽师,棕角牛驯兽师,展翅雕驯兽师,豹花驯兽师,利爪驯兽师,白虎驯兽师。除白虎外,每一批怪的数量为31个。与白虎驯兽师对话后,则会出现白尾狐,金边猴,棕角牛,展翅雕,豹花,利爪熊,白虎大王各一个,怪物难度会比普通狩猎场怪物高很多。

狩猎场怪物等级由队伍成员的平均等级决定,等级为30,35,40,45……

四、狩猎场掉落哪些道具

消灭怪物不但可以得到经验,还会有一定几率获得钱袋,消灭白虎大王,还能获得荣誉。

五、怎么退出狩猎场

消灭白虎大王后,会被自动传送出副本,也可与传送NPC“唧唧歪歪”对话返回京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